七龙珠孙悟饭像素画网格画图案

孙悟饭是漫画《龙珠》中孙悟空的长子,为赛亚人与地球人的混血,其命名之意为纪念从小收养孙悟空的爷爷“孙悟饭”。长大后的身高为176公分,61公斤。天生善良,受到威胁时发挥战斗力。他的战斗潜力极高,通过父亲的帮助成功变身为超级赛亚人。

 

在《龙珠Z》中首次登场,孙悟空和琪琪的长子,拥有极高的潜力,每次遇到危险时都会发挥出强大力量来保护自己。短笛从拉帝兹一战发现这一点后,就决心训练他。后来亦曾经跟不少强敌战斗,例如那巴、贝吉塔、基纽特种部队及弗利萨。

 

 

在进入精神时光屋后,得到悟空的训练终于成功变成超级赛亚人,后来亦成为了悟空用来打败沙鲁(过去)的王牌,虽然个性善良,不喜欢战斗,但是沙鲁(过去)做出各种行为来激发他后,终于成功达到超级塞亚人2,虽然因为自负害死悟空,但也成功把沙鲁(过去)击倒为父报仇。

 

七年后以“赛亚超人”身份来打击罪恶维持正义(后被維黛兒识破),并以此身份参加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后来被卷入布欧的事件中,一度被布欧打至濒死,被救活后,意外地得到老界王神帮助开发潜力,得到史无前例的力量再战布欧,但却被吸收。结束布欧一战跟維黛兒结婚,育有一女小潘。十年后,如愿成为学者。

完。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你画像素画介绍

每一个像素都有意义。像素画是独立游戏开发首选美术风格,深受小众玩家欢迎。像素画还被应用于装饰画,墙贴,家具、箱包、床品等文创产品设计。像素画也是设计和开发乐高玩具图纸的必备技术。像素画制作简单,上手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我们以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免费教你画像素画。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