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教程:像素画超级英雄绿巨人

摘要:像素画超级英雄绿巨人绘画步骤

都说角色是最难画的,但是Q版的角色其实不难画。今天我们来画像素画版本的超级英雄绿巨人。

图片版的绿巨人有非常多的细节,在像素画版本中很多都是不必须的。在画之前,首先想清楚绿巨人的特点都有哪些。皮肤是绿的,肌肉很发达,刘海头,蓝裤子,光脚。我们挨个来画不同的身体部位。

头部

打开Aseprite,新建24*24像素的文件。把脑袋简化成圆形,然后画出眼睛和嘴巴,还有发型。

身体

接着画身体,记得要分图层哦。身体可以看作一个梯形。画好以后要增加一个较暗的绿色画出肌肉的感觉。

画肌肉有一个小技巧,就是暗的凹陷,亮的突出。画上较暗的绿色之后,胸肌还有2小块腹肌就鼓起来了。

四肢

手臂和腿可以简化为长方形,实际可能没有那么规则。

蓝裤子直接画平角裤。

组合

将画好的这些组合起来,就成了蠢萌的像素画版绿巨人。

改进

第一次画好的作品,肯定有不少可以改进的地方。可以缩小腿来表现绿巨人的肌肉感。

可以改变手臂和腿的姿势,摆一个造型,使角色更有个性,而不是傻站着。突然觉得有点像我的世界里面的怪物……

作业

试试用这种风格画一画其他超级英雄。

完。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