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挪威少年自学像素画的启示

摘要:16岁挪威少年Faxdoc自学像素画的启示
本文图片若未署名,均为Faxdoc作品。

16岁挪威少年Faxdoc最近作品Faxdoc是如何从一个像素画初学者成长起来的?让我们一探究竟。

因为喜欢开始画

2014年圣诞节,15岁的Faxdoc将第一幅像素画上传到DeviantArt。

因为喜欢坚持画

从那开始不断的画像素画。

模仿学习

2015年的某一天,Faxdoc模仿他喜欢的画家,画了新作品通过模仿其他画家的风格或临摹,初学者可以快速建立自己的绘画风格,并认识到为什么那些作品会与自己产生共鸣。

明显的受到游戏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的影响。这就像小孩学习语言。作为一个孩子,你会模仿父母,直到能理解父母到底在说什么。最终,你最终会说出自己的句子,有些人甚至会继续演讲或写书影响社会。

图片: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

Chong FeiGiap的插画中层叠的建筑物也给了Faxdoc很多灵感。

图片:Chong FeiGiap

然后影响Faxdoc最多的还是日本像素画家1041uuu。

图片:1041uuu

用模仿的风格进行创作

Faxdoc在吸收这些喜欢画家的风格基础上,创作自己的像素画作品。

找到自己的风格

随着创作的不断深入,Faxdoc自己的风格越来越成熟,已经不是单纯的模仿,开始形成自己的风格。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