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简单最终幻想2人物全身像素画网格画

教你画像素画原创教程

尺寸24X24像素/格子。

《最终幻想II》(日语: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I,英语:Fianl Fantasy II,台旧译“太空战士II”)是由史克威尔开发,并于1988年在任天堂FC游戏机平台发行的奇幻电子角色扮演游戏,游戏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游戏故事围绕着四个父母被帕拉美琪亚帝国军队杀害的年轻人的故事。四人中的三人加入了帝国反抗军,完成任务来获得新魔法和武器、毁坏敌人的超级武器、并营救领导者。在击败了帝国和皇帝后,三人组找到了成为黑骑士的第四个年轻人,他取代了之前的皇帝并准备攻击反抗军。在与他对峙时,重生成为恶魔的皇帝出现,并准备毁灭世界。然而四名主角决定合力消灭他,并最终在他的魔法城堡中消灭了他。Game Boy Color版在游戏完成后增加了剧情,讲述了几个在游戏中牺牲的配角打败互生皇帝的故事。

许多《最终幻想II》引入的元素后来成为系列的重要要素,如陆行鸟和常设角色席德。游戏没有使用系列前作和续作中传统的经验值升级系统;代之的是能力值因角色使用与习得内容而增长的熟练度系统。虽然游戏是《最终幻想》的续作,但并没有出现前作中的角色与地点。《最终幻想II》在发售当时几乎没有日本外评论者注意,但之后的重制版则获得正面评价。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