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手机平板画像素画?2018年度像素画app盘点

摘要:想用手机平板画像素画?2018年度像素画app盘点

教你画像素画原创教程

在我的印象中,手机是获取信息的工具,平板基本上是看视频用的。不过有读者留言希望推荐手机和平板可以使用的像素画app,我觉得可以花时间去了解一下,然后分享给大家。

虽然像素画很小,但是手机屏幕在我看来还是太小了。因为我的工作习惯是找很多参考资料,哈哈哈。屏幕太小就放不下啊。

评星标准:

1:界面美观

2:像素画基础功能

3:支持图层或动画

4:交互方式适配触屏

5:导出或分享方便

Dotpict★★★☆☆

Dotpict是我手机里装的像素画app,iOS(iphone&ipad)和安卓均支持。

Dotpict是免费的,通过内置广告和iap盈利。

画布尺寸最小支持16X16像素,最大128X128像素,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单幅像素画需要。app内置颜色表,还可以保存其他人作品的颜色表。点加号,选择颜色表以后就可以画像素画了。每一种颜色会变成一只铅笔。

内置的取色器是HSV色彩模式,很方便啊。画的时候,需要点击app底部的dot!按钮,按住的时候可以拖动。

其他工具还有放大镜,最多放大800%,移动工具(可以整体移动图像),显示网格,油漆桶工具(可以填充相连的所有像素),撤销和前进按钮。

app内置账号,注册以后将作品上传到自己的画廊,还可以和其他网友进行互动。

Pixen 4★★★★★

Pixen 4是Mac上画像素画的生产力工具,最近发布了ipad版本。支持图层和动画编辑。

Mac版Pixen是免费,ipad版售价4.99刀,合人民币约35元。

PixelStudio★★☆☆☆

FairWare出品的PixelStudio,安卓app,免费,内置广告和iap。

GooglePlay搜索即可下载。

除了像素画一般功能,还支持洋葱皮和动画编辑,预览和导出,就是界面有点丑。取色器是RGB颜色模式,对新手不友好。

Pixly★★★★☆

非常强大的像素画安卓app,支持图层,洋葱皮动画编辑。还有选区!厉害了,有史以来我见过最强大的像素画软件。

8bit Painter★★★★☆

8bit Painter支持iOS和安卓,免费,有内购。轻量级像素画工具。画布尺寸最小支持16X16像素,最大128X128像素。画的时候很方便,点击或长按拖动,交互方式适合手机。如果不做动画,可以用这个来画,我感觉比dotpict好用。

Pixel Brush★★★★☆

Pixel Brush免费,有内购,安卓app。HSV颜色模式,赞!界面清爽,设计很赞。

Pixel art paint pro★★★★☆

Pixel art paint pro免费,有内购,安卓app,界面不错。

Let’s 8bit art★★★★★

Let’s 8bit art免费,安卓app。操作方式很酷,可以直接拖拉几何形状,而不需要一个一个去点像素,支持动画。新手要上手需要一定学习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一下,看看官方演示视频。

IsoPix★★☆☆☆

IsoPix免费,有广告和内购,安卓app。主要卖点是支持复制粘贴,可以很方便的用立方体来码ISO像素画,感觉不太实用哇。

如果你直到好用的像素画app,欢迎留言,让更多小伙伴一起来用。

完。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