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游戏神奇宝贝室内游戏场景像素画欣赏

摘要:已发布和上市的优秀像素画游戏都是最好的像素画学习资料,没有之一!仔细研究,新手可以快速入门,老手的水平则可以更上层楼。

室内战斗区域

室内战斗区域,玩家在这里遇到NPC会触发战斗。每张地图好像还有1个Boss。

室内场景的要点在于画出墙壁和出入口(最底下的蓝色方块)。场景使用从上往下看的视角,也就是上帝视角,玩家可以一眼看遍整个地图。室内场景也需要地面Tile,通常这种上帝视角的游戏场景,地面Tile会占据很大的面积,这时就需要画很多地面上的装饰物品。

下面的场景中,雕像,石头就是装饰物品。

只用简单的蓝色Tile就可以暗示出这时水池,当然水池边的梯子也是很重要的暗示道具。

某些场景还可以画一些机关。下面场景中墙壁上突出的红色小球,可能是一种机关?

在室内场景中也可以画草地和树木,如果拆掉围墙,是不是就是室外场景?

道场类的场景最简单了!

为了增加复杂程度,设计成迷宫?

室内安全区域

室内安全区域,是玩家休息的地方,整理装备或者与NPC交流的地方。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很多生活中常见的物品,比如桌子和椅子等,都需要转画成像素。

完。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