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10天卖100万份的像素画游戏长什么样子


摘要:看看10天卖100万份的像素画游戏长什么样子

关键词:像素画,潜水员戴夫,冒险模拟游戏

潜水员戴夫是一款由 Nexon 子公司独立开发商 Mintrocket 开发的第一款冒险模拟游戏。

玩家控制戴夫,一个勤奋的潜水员,收集鱼,解决任务,并管理一家寿司店。它具有管理、动作冒险和角色扮演视频游戏的元素。它于 2023 年 6 月在Steam发布 macOS 和 Windows 版,Switch 版本预计于 2023 年晚些时候发布。

发布两天后,它成为 Steam 全球第五畅销产品,并在十天内售出超过 100 万份

在这个网址 https://steamdb.info/app/1868140/ 可以查询潜水员戴夫的价格变化。

游戏中的过场都是像素画,还挺好看的。

游戏发售前3天,官推发的宣传画,官推只有8000+粉丝,咋能10天卖100万份呢,可见确实是游戏好玩,玩家口口相传,火了。


具体玩法

玩家控制深海潜水员戴夫,管理一家寿司餐厅并为其提供所需的鱼。他在一个叫做蓝洞的地方钓鱼,那里的地理和动物群每天都在变化。

玩家可以收集资源来升级或制作新物品供戴夫使用,例如潜水装备和武器,以在与巨型水下生物的 Boss 战斗中使用。戴夫的空气供应量减少得更快,因为他负担过重,并且他更容易受到捕食者(例如鲨鱼)的攻击。在战斗中被击败导致戴夫在获救时掉落了除一件物品外的所有货物。

戴夫还被其他人要求为他们提供各种帮助,包括探索、研究或寻找稀有物品。当玩家找回海上丢失的物品时,他们可以使用戴夫手机中的联系人来寻找买家。戴夫每天可以潜水两次,上午和下午。

晚上,戴夫管理寿司店。玩家可以解锁新食谱来烹饪、吸引有影响力的顾客、翻新餐厅并添加新装饰、雇用新员工等等。

一款名为“Cooksta”的游戏内应用程序会跟踪餐厅的受欢迎程度和评级,并可以解锁进一步升级。

其他

跟戴夫有关的视频,包括游戏介绍和攻略,在b站上的播放量都是10W起。这个游戏真的很受欢迎。

你好,我是熊老师(你也可以叫我三二)。作为一名资深的像素画游戏美术,我已经在这个领域工作了十多年。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直专注于研究和撰写像素画教程,希望能够为更多喜欢和热爱像素画的人提供帮助和指导。


我热爱像素画的创作过程和挑战,也非常乐意与更多的人分享我的经验和知识。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像素画的问题或者需要我的帮助,请不要犹豫,马上留言联系我。



,需要1对1指导的朋友,可以付费加入像素画学院。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