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作出优秀的像素画?

如何创作出优秀的像素画?

摘要:如何创作出优秀的像素画?

关键词:创作,像素画,建议

直接上干货。

1、借鉴别人的像素画,修改自己的作品

如果你想提高像素画水平,请多向其他像素画家的作品学习。不只是有名的几个像素画大佬,世界上所有像素画家,都可以是你的老师。

上网的时候,看到触动你心弦的像素画作品,就应该右键保存,然后稍微想一想,好在哪里?是哪里吸引了我?为什么看着这么舒服?

2、切换不同的视角

新手喜欢好画的角度,好画的光线。

作为像素画家,就需要不断切换视角和光线,只有这样才能画出一些独特的效果。

独特的视角可以给作品加分。

3、多看优秀作品

多看其他像素画家的优秀作品,为什么可以提高水平?

1、可以接触别人的思想和情感 2、可以通过1发现自己的思想和情感 3、学会更多用视觉表现思想和情感的手法

4、请为“画不出来”的时候感到欣喜

画画有的时候就会感觉“画不出来”,或者怎么画都不太满意。

这种时候是好事还是坏事?当然是好事。因为当你感觉到难关的时候,说明障碍就在眼前。只要跨越这个障碍,你的水平就会更上层楼。接下来,就是如何跨越的问题。

对我来说,更可怕的是没有意识到眼前的障碍,继续突进,这样画出来的东西充满缺陷。对于任何进展太顺利的工作,都需要一点质疑。

5、通过画像素画认识自己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除了自己以外没有别人,一定不会了解自己。画画可以呈现自己,起到镜子的作用。

比如为什么会喜欢一张画?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创作主题?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颜色搭配?

不管是像素画的主题,尺寸大小,还是颜色数量和搭配,都在折射一部分的自己。

了解自己越多,就能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