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kite像素画教程:可爱小哥哥

angelkite像素画教程:可爱小哥哥

本文共412个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本文首发于教你画像素画。


摘要:angelkite像素画教程:可爱小哥哥

关键词:angelkite,可爱,小哥哥,像素画,photoshop

有绘画基础?但是不知道怎么画像素画?新加坡像素画家angelkite的这一篇像素画教程,提供了非常详细的步骤。本教程使用软件为photoshop。

1、草图

我喜欢使用画笔工具直接画出实际尺寸的草图(在画的时候放大画布),这样就不需要再缩小草图了。(注:通常像素画草图阶段可以不考虑尺寸,草图完成后再缩小到像素画级别)

2、像素画线稿

在草图的基础上,用1像素铅笔工具(黑色)画出线稿。这里需要注意,所有的线条都必须是1像素线条,如果有重叠的像素,就会很难看。

用深颜色替换黑色轮廓线。

3、明暗上色

上色之前先分层,比如头发一层,衣服一层,皮肤一层。记得线稿也要留一份。上色顺序是先固有色,然后暗部颜色,最后画亮部颜色。

在画暗部颜色时的小技巧,可以使用图层叠加模式来画,非常方便。

角色的脸部最重要,因此我喜欢最后再刻画脸部和五官。

完。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