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tanchi可爱熊之家游戏角色道具像素画图案

Kumatanchi(可爱熊之家) 是由 Vanillaware和 dōjin游戏工作室Ashinaga Oji-san共同开发并由 Dimple Entertainment出版的 Nintendo DS的生活模拟游戏。

Kumatanchi是一款生活模拟冒险游戏,以生活在城市动物园中的moe拟人风格的年轻女孩为特色。玩家扮演看护人的角色,他必须通过玩迷你游戏来增加某些参数,例如她的情绪,饥饿感和受欢迎程度,从而照顾熊女郎Kuma-tan。

游戏使用一个实时时钟,倒计时两周,在此期间玩家必须尽可能多地与Kuma-tan互动,以便及时提升她与动物园其他部分的地位,进行重大改造。在此期间,玩家可以拍照,帮助她在“Kuma-tan Show”中表演,在家中安排家具,上艺术课,并与其他动物互动。艺术作品等奖金根据玩家的表现奖励。

 

完。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你画像素画介绍

每一个像素都有意义。像素画是独立游戏开发首选美术风格,深受小众玩家欢迎。像素画还被应用于装饰画,墙贴,家具、箱包、床品等文创产品设计。像素画也是设计和开发乐高玩具图纸的必备技术。像素画制作简单,上手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我们以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免费教你画像素画。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