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你的世界​Drawn to Life游戏场景像素画网格画图案

Drawn to Life是2007年在NDS上发行的一款解谜游戏。玩家需要用一根画笔来解决遇到的所有难题。

 

《Drawn to Life》讲述了一个繁荣的城市Raposa,有一天城市中的“生命之书”不翼而飞,紧接着被邪恶的阴影生物所侵略。如今再也看不到城市往日的辉煌。而玩家需要用画笔来创造一位英雄,在冒险中用它的记忆把Raposa城市曾经的面貌画出来,让城市最终复苏。

游戏的绘画自由度很高,包括主人公所有需要的东西,比如武器和各种物品都需要用手画出来使用。而游戏提供了四个独特的世界场景,包括冰原、深林、热带地区和城市,供玩家尽情冒险。

完。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你画像素画介绍

每一个像素都有意义。像素画是独立游戏开发首选美术风格,深受小众玩家欢迎。像素画还被应用于装饰画,墙贴,家具、箱包、床品等文创产品设计。像素画也是设计和开发乐高玩具图纸的必备技术。像素画制作简单,上手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我们以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免费教你画像素画。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