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ality出品独立游戏PathWay像素画欣赏

使用Pathway进行奇怪的未知冒险,这是一款战略RPG,设置在20世纪30年代的沙漠荒野中。在大胆的回合制战斗中击败你的敌人,突袭神秘的坟墓,并在程序自动生成的游戏场景探险中做出艰难的选择!

 

玩家可以组建一支冒险者团队,穿越沙漠,探索北非的掩体和寺庙,发现他们隐藏的宝藏和秘密(必须赶在德国人下手之前),你和你的同伴必须共同努力克服困难!

 

16个可选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和个性。

 

看起来不错的游戏哦。

 

 

Pathway由chucklefish负责游戏发行。

 

完。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教你画像素画介绍

每一个像素都有意义。像素画是独立游戏开发首选美术风格,深受小众玩家欢迎。像素画还被应用于装饰画,墙贴,家具、箱包、床品等文创产品设计。像素画也是设计和开发乐高玩具图纸的必备技术。像素画制作简单,上手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我们以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免费教你画像素画。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