ちきこ工房原创像素画手工十字绣商品欣赏【像素交流】

ちきこ工房是日本一家原创十字绣在线商店,以戒指,胸针和耳环为主。售价在700-2000日元之间(约合日民币35-100元)。

 

主要通过社交网站出售原创手工商品。产量非常低。

 

十字绣图案都是极简像素画,相当的可爱呀~

 

关于十字绣:

十字绣(cross stitch),是用专用的绣线和十字格布,利用经纬交织的搭十字的方法,对照专用的坐标图案进行刺绣,任何人都可以绣出同样效果的一种刺绣方法。

 

十字绣是一种古老的民族刺绣,具有悠久的历史。在中国许多民族的日常生活中,一直以来就普遍存在着自制的十字绣的工艺品。由于各国文化的不尽相同,随着时间的推移,十字绣在各国的发展也都形成了各自不同的风格,无论是绣线、面料的颜色还是材质、图案,都别具匠心。

 

 

运动鞋胸针

仙人掌胸针

鲜花胸针

橘猫胸针

招财猫胸针

金鱼胸针

爱心戒指

花标胸针

 

完。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教你画像素画介绍

每一个像素都有意义。像素画是独立游戏开发首选美术风格,深受小众玩家欢迎。像素画还被应用于装饰画,墙贴,家具、箱包、床品等文创产品设计。像素画也是设计和开发乐高玩具图纸的必备技术。像素画制作简单,上手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我们以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免费教你画像素画。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