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开发3D体素MagicaVoxel基础教程:像素画秒变3D体素

只需要将像素画图片拖入MagicaVoxel即可。

 

要获得较好到效果,则需要1:1的像素画png图片。还是以水果为例子:

 

 

1、准备好1:1像素的像素画图片

网上搜索到的像素画图片绝大多数都是放大500%以上的像素画,所以1:1的像素画只有在像素画专业站点,比如pixeljoint。大多数像素画都是插画型的,并不适合转换为MagicaVoxel体素,只有极简像素画才适合转换体素。下面的香蕉放大了4000%。

2、将像素画图片直接拖入MagicaVoxel即可

1:1像素画图片拖入MagicaVoxel以后会自动转换为体素方块。假如图片不是1:1像素,则很可能MagicaVoxel的窗口显示不下,0.99.2版本最大支持128X128。

借助这一功能,像素画师制作简单3D游戏的效率会相当高!

使用同样的方法制作一大波水果体素~

完。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100人已赞赏

教你画像素画介绍

每一个像素都有意义。像素画是独立游戏开发首选美术风格,深受小众玩家欢迎。像素画还被应用于装饰画,墙贴,家具、箱包、床品等文创产品设计。像素画也是设计和开发乐高玩具图纸的必备技术。像素画制作简单,上手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我们以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免费教你画像素画。

Tagged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