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开发:游戏宣传的6种方法

1、游戏发行宣传

发行宣传根据预算进行的宣传,是游戏宣传的基础。包括游戏预告和海报等宣传,有时也包括网站广告和社交媒体广告等宣传。

 

2、开发者利用自媒体进行宣传

如果想要长期做游戏,独立开发者本人或团队就应该拥有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或自媒体,除了积累粉丝,还可以宣传品牌和新游戏。

 

如果游戏交给发行商发行,发行商也会利用自家媒体帮助开发者宣传。

3、游戏商业合作

要不要商业合作,看宣传的规模来定。在做好1和2的情况下,可以加上商业合作来补充。

 

4、游戏试玩

在正式版游戏发行之前,可以考虑提供游戏试玩。除了可以得到粉丝玩家的反馈,还可以提前发现不少bug。

5、增加免费的公众传媒曝光

和付费广告不同,在报纸,杂志,电视,网站等媒体刊登开发者访谈,制作特辑等,不花钱出现在各大媒体上,就是公众传媒宣传。

6、游戏展会、众筹平台

利用一切可以增加游戏曝光的渠道和平台,不论线上还是线下。

 

完。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教你画像素画介绍

每一个像素都有意义。像素画是独立游戏开发首选美术风格,深受小众玩家欢迎。像素画还被应用于装饰画,墙贴,家具、箱包、床品等文创产品设计。像素画也是设计和开发乐高玩具图纸的必备技术。像素画制作简单,上手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我们以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免费教你画像素画。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