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像素画网格画拼拼豆豆十字绣图案

《植物大战僵尸》(英语:Plants vs. Zombies)是一款塔防游戏,由宝开游戏为Windows、Mac OS X、xbox 360及iOS系统开发。游戏于2009年5月5日发售。当前在PC上同时有普通版、年度版、Adobe Flash动画缩减版及人人网社区版等多个版本。其续作《植物大战僵尸2》在2013年8月15日登陆iOS系统。

 

游戏与其他塔防游戏类似,玩家要放置一系列拥有攻击或防御功能的植物,来阻止不断到来的僵尸进入小屋吃掉住户的脑子。而游戏场景则是房前草坪,屋后草坪,游泳池,屋顶之一。其中草坪和游泳池还有日夜和是否有雾之分。每个场景被分为五条或六条轨道,通常僵尸随机出现在某一条轨道,并沿直线前进。而普通植物也只能攻击或抵御一条轨道上的僵尸。每条轨道末端还有一些一次性攻击设备如割草机,可以清除该条轨道上所有僵尸。

完。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你画像素画介绍

每一个像素都有意义。像素画是独立游戏开发首选美术风格,深受小众玩家欢迎。像素画还被应用于装饰画,墙贴,家具、箱包、床品等文创产品设计。像素画也是设计和开发乐高玩具图纸的必备技术。像素画制作简单,上手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我们以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免费教你画像素画。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