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火箭史莱姆像素画网格画图案

《勇者斗恶龙 元气史莱姆 冲击尾巴团》是由TOSE开发,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于2003年在日本发行的Game Boy Advance平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收录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Ultimate Hits中。

游戏以虚构的勇者斗恶龙世界为原型,在游戏中玩家将控制史莱姆。

 

游戏操控的蓝色史莱姆出自日本电子游戏勇者斗恶龙系列。在勇者斗恶龙系列中有20余种史莱姆,其中本作出现的就是最主要的史莱姆。当玩家营救其他史莱姆后,将会有更大区域的游戏世界开放。

在一次攻击过程中,史莱姆会先将身体拉长撞击敌人,然后再收缩为原状。玩家可以让敌人或其他史莱姆骑在他头上。

玩家最多可以同时带着三个敌人,并可通过在战斗中投掷他们进行攻击;而为了增加救援数量,其他的伙伴需要通过交通工具运送回家。交通工具包括铁路推车、竹筏和气球。偶尔村中的史莱姆还会交给玩家任务,如要求将敌人或物品带到这些运输点。

游戏的主要剧情是一直蓝色史莱姆试图解救被怪物团伙尾巴团绑架的家人和朋友们。在游戏的开始,主角史莱姆和其他不同类型的史莱姆生活在一个村子中。在用变身杖把自己变成一只鸭嘴兽后,他被父亲惩罚一夜不准恢复原状,而他也因此从进村绑架的尾巴团下逃过一劫。主角的旅程是在世界寻找与解救被绑架于迷宫宝箱中的史莱姆

 

据日本游戏图表的统计,游戏在2007年12月30日售出了34.6万份。

 

完。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你画像素画介绍

每一个像素都有意义。像素画是独立游戏开发首选美术风格,深受小众玩家欢迎。像素画还被应用于装饰画,墙贴,家具、箱包、床品等文创产品设计。像素画也是设计和开发乐高玩具图纸的必备技术。像素画制作简单,上手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我们以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免费教你画像素画。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