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珠贝吉塔像素画网格画图案

贝吉塔,日本漫画及改编动画《龙珠》系列中的主要角色。是战斗民族赛亚人的王子,拥有极高的自尊心。过去贝吉塔行星被弗利萨毁灭后(不知情,一直以为是被陨石撞击而毁灭。)在弗利萨军团那儿做事。初登场时是个侵略地球的反派角色,后被孙悟空(赛亚人卡卡罗特)等人打败。弗利萨一战结束后听说悟空成为超级赛亚人,于是决定以超越悟空为目标,一直留在地球上努力修行。

多次和悟空保护地球。在人造人篇中学会了超级赛亚人变身,起初只是想着超越悟空才呆在地球,后来有了家人后慢慢的爱上了这颗星球,在与布欧一战中为了保护地球决定与布欧同归于尽。后复活为悟空制造元气弹争取时间,击败布欧后仍为了超越悟空而努力修行。

 

完。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你画像素画介绍

每一个像素都有意义。像素画是独立游戏开发首选美术风格,深受小众玩家欢迎。像素画还被应用于装饰画,墙贴,家具、箱包、床品等文创产品设计。像素画也是设计和开发乐高玩具图纸的必备技术。像素画制作简单,上手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我们以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免费教你画像素画。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