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下载+像素画游戏元气骑士招聘啦~

 

自从苹果和安卓联手打趴了诺基亚,像素画游戏一夜之间消失了……大厂放弃了像素画游戏,独立游戏接棒。

了解像素画发挥像素画特性,结合游戏玩法获得市场成功的游戏制作人屈指可数。

元气骑士是一款免费下载的IAP游戏,仅依靠游戏内置广告和IAP盈利。这意味着拥有6000万下载,盈利超900%的元气骑士得到了市场和玩家的认可。

元气骑士开发团队-凉屋游戏的游戏开发实力非常强悍!

凉屋游戏现在正在为多个新项目招聘像素画游戏美术。

对于希望从事游戏开发的像素画美术来说,这是非常好的机会~

凉屋游戏是一个能站着把钱挣了的游戏团队。如果你对探索新玩法感兴趣,在乎游戏质量,想做点令自己骄傲的原创性产品,这里一定适合你!

凉屋游戏美术合伙人为招聘专门画的

 

凉屋游戏没有任何制度性加班!同时,所有已上线的项目每个季度都按比例分成,分红比例直接与游戏收入情况以及团队成员的项目贡献挂钩。

凉屋游戏的游戏制作有几个原则:一,肯定要是原创的;二,要有亮点,有制作人自己特色的东西在里面;三,充分尊重制作人在游戏上的表述欲,给与制作人全面的决策权。这三个算是底线吧,美术上面追求风格化,不一定要像素。凉屋游戏现在像素游戏比较多是因为擅长这个。

游戏本来就是跨学科的艺术。凉屋游戏尽可能为有想法,有能力的创作者提供一个自由表达的空间,最大程度的满足创作冲动。

凉屋游戏的同事技能多面,既有来自北美牛校CMU和Stanford的创始人,也有能写能画的独立开发大神。不管是技术还是美术问题,都可以随时交流探讨,从AI算法,物理模拟,到渲染技巧。你在这里可以获得最好的学习环境,最有挑战的项目经验,最体现自我价值的财务回报,以及业内少有的项目话语权。

加入凉屋游戏,一起做些有意思的事情吧!

岗位职责

1、坐标深圳

2、能够负责一个游戏项目完整的美术制作,包括但不限于角色,动画,场景等内容。

应聘要求

1、非常熟悉像素美术风格,有成熟的作品;

2、良好的绘画功底;

3、有一定的动画制作能力,和优秀的造型能力;

4、能够高效的沟通和表达自己的想法。

福利

1、与个人能力匹配的薪资;

2、为外地或者通勤很不方便的同事,提供宿舍;

3、公司附近免费的健身房。

凉屋游戏用人不拘一格,如果你觉得以上条件不能满足要求,但又怀旷世奇才而不遇,欢迎联系凉屋游戏。

联系方式

Email: a.banknote@gmail.com

QQ: 723600882

应聘邮件请注明教你画像素画+姓名+在线作品集

完。

教你画像素画介绍

每一个像素都有意义。像素画是独立游戏开发首选美术风格,深受小众玩家欢迎。像素画还被应用于装饰画,墙贴,家具、箱包、床品等文创产品设计。像素画也是设计和开发乐高玩具图纸的必备技术。像素画制作简单,上手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我们以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免费教你画像素画。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