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像素画网格画图案欣赏

X战警(英语:X-Men)是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团体,由斯坦·李和杰克·科比创造,初次登场于1963年9月漫画X-Men #1中。与其相关的书在当今美国主流漫画界十分卖座,并于2000年推出同名电影,全球票房收入达3亿美元,其系列电影迄今已拍摄10部。 影片讲述一群怀有异能的变种人,在X教授的号召下,成立了保护世界的特攻队。但人类对变种人恐惧而展开了争斗。与其他英雄人物不同的是,《X战警》告别“个人英雄主义”,充分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义,每位X战警都有绝技,但也有弱点,只有合作才是致胜法宝。

完。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教你画像素画介绍

每一个像素都有意义。像素画是独立游戏开发首选美术风格,深受小众玩家欢迎。像素画还被应用于装饰画,墙贴,家具、箱包、床品等文创产品设计。像素画也是设计和开发乐高玩具图纸的必备技术。像素画制作简单,上手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我们以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免费教你画像素画。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