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VS卡普空像素画网格画图案

教你画像素画原创教程

尺寸40X40像素/格子。

漫威VS卡普空,1998年推出的街机格斗游戏,1999年被移植到DC和PS平台。 英文名:《MARVEL VS. CAPCOM CLASH OF SUPER HEROES》 日文名:《マーヴル VS. カプコン クラッシュ オブ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ズ》。

1998年CAPCOM推出了乱斗系列的第三作超级漫画英雄对卡普空,由于是对CAPCOM所以另一款游戏方面登场角色有所减少只有3名初始角色可供选择。在系统和画面方面保持了系列特色。CPS2基板上最为华丽的一款2D对战格斗游戏,也是VS系列在CPS2基板上的最后一部作品。

本作除了众多的基本角色之外,还有一些专门负责援助攻击的角色等场,可谓陈容鼎盛。游戏中除了保留了前作中的许多优秀系统和经典场景外还特别加入了全新的乱舞合作模式变化乱舞:只有在两名角色都未被打倒时才可使用。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