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可爱爱探险的朵拉像素画网格画图案

教你画像素画原创教程


尺寸38X53像素/格子。

爱探险的DORA(Dora the Explorer)是美国的教育电视动画,由克里斯·吉福德(Chris Gifford)、瓦莱丽•沃尔什巴尔德斯(Valerie Walsh)、埃里克·韦纳(Eric Weiner)制作,女主角是七岁的DORA和小猴子Boots,每一集都会探险前往目的地,并要克服路途中的难关。

卡通的主角是拉丁裔的小女孩朵拉(Dora),喜欢活动,前往不同的地方探险。陪伴她的是会说话的紫色背包,以及拟人化,名叫Boots的猴子(原因是它心爱的红色靴(boots))。朵拉和Boots在出发前会先看地图,会显示目的地及两个中途需经过的地区,到达一个地区前都会有些事件以及障碍,朵拉和Boots(在观众的“协助”下)为了要到达目的地,需要解决谜语、语文或是算数问题。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长按识别关注我们

教你画像素画介绍

每一个像素都有意义。像素画是独立游戏开发首选美术风格,深受小众玩家欢迎。像素画还被应用于装饰画,墙贴,家具、箱包、床品等文创产品设计。像素画也是设计和开发乐高玩具图纸的必备技术。像素画制作简单,上手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我们以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免费教你画像素画。

更多像素画图案请到官网搜索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