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七龙珠漫画里面的小悟空吗?

教你画像素画原创教程

尺寸39X46像素/格子。

《龙珠》(日语:ドラゴンボール,英语:DRAGON BALL)是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格斗冒险漫画,该作品于1984年到1995年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周刊上连载。

传说在这个世界上有七颗名为龙珠的东西,每一颗龙珠各自有一至七粒星星的标记散布在这个世界各地。只要集齐七颗龙珠便可以召唤出神龙,而祂可以实现心中的任何愿望。

在包子山上,住着一名长著尾巴的12岁少年:孙悟空把四星龙珠当成已故的爷爷祭拜,每天都靠着爷爷曾经传授给他的武功进行修练。16岁少女:布尔玛的家中有一颗二星龙珠对它研究一番,她趁著学校放寒假期间利用自己制造的龙珠雷达侦测到包子山上的四星龙珠,孙悟空和布尔玛在包子山上相遇,于是二人开始踏上找寻龙珠的奇幻冒险旅程,龙珠的故事就此展开了。

孙悟空被布尔玛带出深山一起寻找龙珠,在结束搜寻后与小林一起拜龟仙人为师学习武术,修行完毕后两人参加天下一武道会,最后悟空在决赛败给由龟仙人假扮的成龙后又在此开始寻找龙珠,但是在搜寻途中却遇上意图利用龙珠征服世界的紅緞帶軍。由于悟空打倒紅緞帶軍多个将领,紅緞帶軍聘用桃白白来应对,悟空也因此被打败,后来接受加林神的修练,成功打倒桃白白并且消灭紅緞帶軍。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