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简单火焰徽章战斗单位像素画网格画

教你画像素画原创教程

尺寸21X24像素/格子。在21X24这么狭小的空间里画出各种职业全身人物,其中还有飞马骑士,龙骑士……像素画的表现力非常可怕!普通数码插画是办不到的。

火焰之纹章系列(日语: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英语:Fire Emblem,台湾译作“圣火降魔录”)是由日本Intelligent Systems公司开发,任天堂发行的一系列战略角色扮演游戏。系列首作在1990年于FC平台发行,迄今为止已有横跨多个平台的15部主要作品(包含3部复刻作品),另有卡牌游戏、手机游戏等衍生游戏,此外还有漫画、动画、小说等诸多跨媒体作品。游戏以中世纪欧洲为文化背景,引入欧洲神话的典故,在当时已有的战略游戏的基础上又融入了角色扮演游戏的要素,被认为是战略角色扮演游戏的先驱,公认的系列之父是加贺昭三。

游戏系列有永久性死亡这一独特设定,即在战斗中被击败死亡的角色再也不会在之后的游戏内容中出场;但自《火焰之纹章 新·暗黑龙与光之剑》起玩家可通过选择游戏模式来决定是否开启这一设定。 系列标题“火焰之纹章”是指以它为名的物件,通常在游戏中会被描述成一种珍贵的武器或盾牌,代表战争和龙的力量,亦是系列中反复出现的元素。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