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手绘像素画课堂第20课:周棋洛Q版步骤图

作者:三二

  教你画像素画原创教程

  周棋洛,是手游 恋与制作人 中男主角之一,职业是一名超级巨星 ,也是一名黑客。实为Black Swan黑天鹅组织中代号Helios的高层成员。

  周棋洛性格温暖阳光,自信活跃,作为超级巨星却平易近人,细心温和不失俏皮,机敏富有观察力,男友力爆棚。浅金色的柔软发丝、浅蓝色眼眸、洋溢着少年之气的脸庞,周棋洛的立绘浑身上下都散发着kirakira的爱豆光芒,纯粹而透明。为周棋洛配音的边江大大,一向以能让人苏到哭的低音为大家所熟知,但是配起软糯阳光的少年来也非常得心应手。他的周棋洛,明快又阳光,帅气又可爱,非常治愈。

  身为超级巨星的他,背后隐藏着让人惊讶的秘密。他不只是人们眼前的明亮太阳,还有着让人敬畏的黑客“key”这一身份。每当他的双手触碰键盘,他就会变得专注认真,少言寡语。身为前代key的弟子,他揭露了多次黑客的恶意攻击,并在黑客大会上解除了炸弹危机。

  对比了偏写实的立绘和Q版,感觉还是Q版转画成像素画以后更好看。

  周棋洛Q版像素画步骤图

  格子数:27X38像素。

  将图片缩小后,涂出每个部分的颜色。先不管细节哦。

  然后依次画出每一个部位的明暗,头发分组来画。

  最后添加过渡颜色和,点上眼睛的高光,完成!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