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手绘像素画课堂第13课:英雄联盟厄加特步骤图

摘要:a5手绘像素画课堂第13课:英雄联盟厄加特步骤图

教你画像素画原创教程

英雄联盟厄加特像素画,尺寸38X27像素。

无畏战车·厄加特是游戏《英雄联盟》中一个英雄。

游戏中的厄加特是一个生存力和进攻性强劲的战士英雄,他拥有介于射手和战士之间的攻击距离,同时兼具射手的骚扰能力和战士的突进能力,是一名介于射手和战士之间的英雄,除此之外厄加特的设定也很有特色,他拥有六条独立的腿,并且拥有散射的攻击方式,每条腿都可以分别攻击,这对玩家的走位也有一定考验。同时厄加特的技能也富有威胁,EQW的组合锁定单一英雄并造成不俗的伤害。大招的设定也颇有创意,能够斩杀低于一定生命值的敌人——并且一旦斩杀锁定成功,被锁定的敌人就已经被宣告了死亡,厄加特会通过极为血腥的方式处决敌人,给所有的对手带来恐惧。

不是很了解这个角色,找了一张正面图,画出头部和肩膀就可以了。整个角色腿太多,细节太多,30几个像素画不下。

英雄联盟厄加特像素画步骤图

格子数:38X27像素。

首先画出整体形状,涂抹出合适的形状,多尝试几次。胸部以下不需要画。

然后使用不同的颜色,画出脸部和手臂,还有肩膀的盔甲。

继续画出其他细节,如绿色的管子。开始添加明暗,画出手臂的肌肉,肩膀铠甲的纹理。

最后添加高光,完成!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