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手绘像素画课堂第3课:吴磊步骤图

摘要:a5手绘像素画课堂第3课:吴磊步骤图

教你画像素画原创教程

吴磊像素画。格子数:27X38像素。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05年,因出演个人首部作品《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踏入演艺圈 。2009年,因出演喜剧《家有外星人》中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认识。

2015年,凭借古装权谋剧《琅琊榜》获得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 。2016年,主演3D喜剧《大闹东海》及奇幻片阿修罗。2017年,主演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古装玄幻剧《斗破苍穹》 ;同年,他还主演了探险题材剧《沙海》 。2018年上映的张艺谋作品《影》中,出演少年武将杨平一角 。

吴磊个人形象阳光健康、积极向上,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多个不同的角色形象,在演艺生涯上依靠影视剧和综艺收获观众 。

吴磊6岁进入演艺圈,多年来精湛的演技和低调的行事作风让他赢得了圈内外的一致好评。除了演技得到前辈们的肯定,吴磊在综艺中的表现也让有过两次合作的艺人也赞不绝口。

从《封神榜》中灵气可爱的小哪吒,《淘气包马小跳》中调皮机灵的马小跳,到《琅琊榜》中的忠心耿耿的小飞流,《秦时明月》中忍辱负重的子婴,吴磊将一个个人物演绎的恰到好处,每一个角色都充满灵气。童星出身的他已出演过近60部作品,从小到大不仅有着帅气的外表,而且塑造了很多经典形象,将各种情感驾驭精准。

吴磊像素画步骤图

格子数:27X38像素。这么小的尺寸要画真人难度不小,我们又不希望画成Q版的,尽量要像真人。因此在像素画风格上参考了eboy的肖像画。效果还不错。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