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办法学像素画:像素画创作方法指南

摘要:像素画创作方法指南

教你画像素画原创教程

模仿新手入门最快速的方法,那么创作入门最快速的方法是什么?是。’

绘画风格多变的毕加索也曾说过:Good artists copy, great artists steal.记者采访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时,乔布斯也引用过毕加索的话。中文翻译成“拙匠抄,巧匠盗”,大概意思就是如果基本功不扎实,就不是创作是Copy,反过来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并且有所创新,那么就是创作

创作的第1种方法:阅读

读一段文字,大脑会自动想象书中的场景和角色的表情,还有颜色,声音等,可以提高大脑的想象能力,对创作帮助非常大。

使身体能够快速进入忘我境界,可以大大提高专注力和创造力。人类读书的时候,大脑的状态很像画画的时候,意识会忘记时间。我经常有这样的体验,读到某本好书会茶饭不思,忘记了时间的存在。而专心画画的时候,也感觉不到时间。

如果没有时间读一整本书,多看优秀的文章也可以获益匪浅。

作者:JaumeRodríguezPeralta

创作的第2种方法:多看

像素画家也是画家,画画是造型艺术,需要多看优秀的作品,开阔眼界。眼高手低,才有进步的可能,夜郎自大就无可救药了。

像素画是数码插画,全世界的像素画家都会使用互联网传播自己的作品,只是作品,还有教程。(推荐pixeljoint.com,目前全球最大的像素画家社区)

看的越多,就会激发和产生新的想法。比如Slynyrd的画树教程

作者:Slynyrd

RHL看到以后,就产生了新的想法,写了新的画树教程。看起来效果更好,更有立体感。

创作的第3种方法:多画

像素画要画出来才行啊。每天坚持画,你就可以看到自己在不断进步。

完。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