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LPixels像素画高级教程:各种尺寸耳朵的画法

摘要:详细介绍像素画各种尺寸耳朵的画法

作者:RHLPixels

教你画像素画编译出品

在像素画中,作品的尺寸都比较小,没有机会显示很多耳朵的细节。而且角色的尺寸越小,意味着很多细节都可以被省略。只要记住以下几个重要部位即可:耳轮,对耳轮,耳甲腔。

耳朵的形状

还是形状优先哦。耳朵的形状有点像花生,从一个波浪开始。

然后用较暗的颜色连接起来,里面可以用更暗的颜色填充。基本款耳朵就画好了。

耳朵的位置

可以通过眼睛的位置来定位耳朵,将耳朵顶部的线条与眼睛对齐,将耳朵底部的线条与鼻子底部对齐。可以画出2条水平辅助线来验证有没有画准确耳朵的位置。

在画较小尺寸的角色时,没有足够的空间画耳朵的细节。那么只要画出一个类似C字母的形状,中间有一个较暗的颜色就可以了。

再画更小尺寸的角色时,直接用C字母来代替耳朵,中间只需要1像素的暗颜色。

如果是极简像素画非常小的角色,那么耳朵只需要2个像素 ,是的,2个像素。注意哦即使是这么小的角色,耳朵的位置依然要准确哦。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