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画初级教程:如何搜索像素画素材?

  教你画像素画原创教程

  
摘要:很多新手不知道怎么画像素画,除了经验不够,最根本的原因是看像素画看的太少了,以致于要画某个东西的时候,脑海里空空如也。我在这里手把手教你如何搜索像素画素材!

  

  道具素材

  搜索引擎

  

  是否收费:否。

  推荐指数:★★★

  如果用百度搜索“像素画素材”,会返回一大堆没用的链接。切换到搜索图片,绝大多数返回的图片也是质量很差的。因此千万别用百度去搜素材。如果你会使用Google,可以直接搜索英文关键词:pixel art,返回的结果会很令人惊喜!

  另外搜索的时候也需要技巧。如果直接搜索像素画素材会返回一些莫名其妙的结果。必须有针对性,比如像素画+小猪,尽量缩小搜索范围。

  淘宝

  

  是否收费:是。

  推荐指数:★★

  淘宝上有很多整理好的像素画素材,找对关键词会有不错的收获。唯一的不足是需要付费,不过像素画素材比较冷门,一般售价都很低,可以货比三家。

  专业网站

  

  是否收费:否。

  推荐指数:★★★★

  www.spriters-resource.com这是一个神奇的网站,网站所有的内容都是游戏爱好者自己从游戏中提取的美术素材,而且更重要的是很多都是像素画!网站按照游戏主机平台来收集游戏。

  网站的左边栏就是游戏主机名称,点击以后会跳转到主机游戏收集页面。所有游戏按照从A到Z排序,可以点击A-Z任意字母,就可以看到以该字母打头的游戏素材列表拉!游戏角色,道具,特效,场景,全部都有哦!

  网站还支持搜索,但是记住要用英文来搜索。如果英文很差也没有关系,可以用百度翻译将中文搜索关键词翻译成英文以后再搜索!

  完。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