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画高级教程:房间的画法

摘要:像素画高级教程:房间的画法
ISO像素画非常好的入门练习就是画自己住的房间了。因为自己住,所以有感情,画出来当然也有意义。

房间的画法

画画除了训练眼睛的观察能力,最需要训练的是大脑的化繁为简能力。很多人的房间可能东西非常多,但是在最初画的时候,只需要画出一个立方体。然后根据房间的实际情况,切割出所需要的长方体。我想多数人的房间都是一个长方体吧。画好以后,删除不需要的墙壁,因为观众需要看到房间里的内容,碍事的墙壁最好去掉。

记得上明暗哦。这样观众就知道光源的位置在哪里。大脑就会自动识别立体的东西。画小东西的要点在于分出块面,画出厚度。

床的画法

卧室最主要的家具是床。画完房间之后,就画床吧。床依然是一个比较小的长方体,在画ISO像素画的时候,用立方体来思考要画的对象肯定没错的。

床画完后记得加上被子和枕头。

衣柜的画法

用同样的方法画出衣柜。

复制一份就是双门衣柜啦。32X32像素的小房间就完成啦。

过程gif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