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利用游戏来学习像素画?

作者:MatejRetroJan | 教你画像素画编译

摘要:能不能利用游戏来学习像素画?

玩游戏时间太长,有没有内疚感?5个小时过去了,应该做点其他事情,但是你觉得一定要先完成这个任务,多通一个关卡。然后当你停下来的时候,发现投入了很多很多时间。

我经常会尽力去获得100%的游戏成就。

对年轻时候的我,这是习以为常的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空闲时间变得更加宝贵,玩游戏并没有让我更接近我的目标。

我问自己:

 

怎么做能使游戏帮我实现现实中的目标?如果我们可以通过玩游戏来学习我们想学的技术或其他东西会怎样?

我记得以前的战略游戏中包含了很多历史知识,他们在游戏中解释了游戏背后的历史和科学。

90年代,Caesar II让我爱上了罗马人。

Sapiens使我了解到史前人类如何使用火石制作工具。

SimAnt使我了解蚂蚁如何在地下生活。

模拟城市2000使我必须考虑使用清洁能源的成本和收益。

Evolution: The Game of Intelligent Life使我了解到生物是怎样进化的,我还用游戏图片做了一张生物课的海报。

游戏让我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这就是游戏让我对学习感兴趣的方式。我想在未来的游戏中学到更多。但是

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更加关心怎样从玩家身上赚钱以及占用玩家更多的时间。如果你不想花时间,就需要花钱玩游戏。

游戏NPC也会鼓励玩家付费。

我想尽可能地把时间花在创作和学习上。我想玩游戏,游戏可以给我不一样的学习体验。游戏是一种更好的学习媒介,书籍和视频都无法提供互动,探索,以及边玩边学。

在玩游戏时可以提高我们的反应能力和批判性思维,但只有游戏角色才会获得技能。

当我玩模拟人生时,它教会我如何在生活中做出更好的选择。

它激励我尝试新事物,但是只有游戏角色可以学会不同的技能。

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能通过游戏来学习不同的技能?我觉得是可以的。

能让你从简笔画到大师画家的学习材料已经在那里。通过互联网,自学成为大师画家的知识,成本几乎为零。但是只有知识是不够的,还需要学习的人付出行动。

当玩“模拟人生”时,改变角色的行为非常容易。想要改进一些东西?只需点击一下,你就可以让角色连续数天进行模拟练习。当你的角色提高了虚拟技能时,作为玩家的你却没有学到任何技能。

如果你在现实生活中阅读和练习,它会让你获得所需的知识和技能,但这样持续的学习,就不像游戏中点击几下那么简单。

要成功,你需要改变你的环境。

你需要充分融入艺术世界,学习和绘画才会成为自然的结果。

这是人们去艺术学校学习的原因,那里有一个很好的学习氛围。

如果你不能去艺术学院呢?如果你没有时间或金钱全职去学习的话会怎么样?你怎样能从家中就获得经验,成为艺术家?我想开发这样一款游戏,吸引你的注意力,与你互动,边玩游戏边学习画画。游戏还在开发中,这是一款教你画像素画的游戏。

PS:这个老外众筹的像素画教学游戏还没有做出来……不过想法非常好。

完。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