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WL极简像素画风格4人生存对战游戏

摘要:CRAWL极简像素画风格4人生存对战游戏

还记得之前行走教程里的鸟人战士吗?原来这是多人生存对战游戏CRAWL中的怪物角色。我在游戏的官网溜达了一会发现了很多好玩的东西。游戏是由2个人开发的,网站里主要更新了美术的进展,里面还有不少有价值的教程。请期待后续的更新。

图:CRAWL 怪物角色

这个游戏是使用极简像素画风格完成的,酷!之前我还一直以Dino Run作为极简像素画可以开发游戏的例证,现在又多了一款。由此可知,使用极简像素画也是可以胜任游戏开发的。

图:Dino Run DX

CRAWL游戏是本地多人游戏,最多支持4名玩家!一个玩家控制英雄,其他玩家控制怪物和陷阱来杀死英雄。当你杀死英雄时,你会变成英雄!争取获得足够的XP和战利品来挑战最终BOSS!在每半小时的游戏中不断升级,增加英雄的属性,收集强大的武器和魔法物品。将你的怪物从蜘蛛和老鼠发展成强大的恶魔,龙和亡灵战士。没有朋友的时候,则支持人机对战!游戏支持几乎所有的平台,除了手机……Win / Mac / Linux,PlayStation 4,Xbox One和Nintendo Switch!

以下图片均为CRAWL开发资料图。

完。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