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独立游戏需要多少钱?

摘要:我们很少看到分享游戏开发费用的文章,罗恩吉尔伯特在他最近的博客文章中决定分享即将发布的游戏Thimbleweed Park的详细预算。

众筹

Ron Gilbert 在Gamescom 2015展示了Thimbleweed Park,这是一款像素画幽默冒险游戏。这个项目获得了15000名Kickstarter支持者,众筹成功。 在最近的博客文章中,罗恩吉尔伯特谈论了一些关于这笔钱和项目运行的情况。和其他制作人一样,他担心自己可能会耗尽资金,这会危及整个项目的发展。

  

  “在银行账户里有500,000美元可能让你觉得骄傲。大多数人(包括我)在他们的银行账户中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钱。但你必须把这500,000美元看作是5000美元甚至500美元。每个美元都很重要,这是我喜欢有预算的原因。这是拥有发行商的优势之一,他们会控制你的预算并应对突发情况。不利的是,他们也会降低你的预算,开发商降低预算以便使得他们得到这笔交易很常见。这不是恶意的,他们(我也这么做)只是说服自己,他们可以少花钱,而这往往是不正确的。通过预算和记账,我可以知道项目花费的每一分钱。“

预算和记账

吉尔伯特说,在没有预算的情况下经营公司是非常可怕的,这就是为什么在开始任何工作之前总是通过预算。然而,预算是一件复杂的事情,随着生产的继续,它会变化。最重要的是要小心并了解何时该停止或削减成本。为了说明他的观点,公布了Thimbleweed Park目前的预算。

  

  这个团队有很多不同的开支。虽然罗恩吉尔伯特和他的伙伴加里温尼克实际上只赚了正常工资的25%左右,但仍然需要一大笔钱。虽然工资很低。吉尔伯特认为,开发商可以通过“ 真正的工作 ” 获得更多收入。团队还需要扩展,他们将雇用一些艺术家,动画师甚至作家。有趣的是,预算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测试人员。 “这钱必须花,因为没有测试会让你在修复bug上付出代价。最初的预算有3个测试人员,但是当我们登录XBOX时,我添加了第4个测试人员。我超过了预算“。

开发费用

在开发阶段,公司将保持每月约25-30万美元的预算,但是在测试期间,每个月可能会额外支出7万美元。发行支出相对较低。然而,Kickstarter支持者还有额外回报和实物奖励。

  

  总而言之,即使在相对较小的项目上,独立开发似乎也是如此昂贵。至少需要花费50万美元来支付开发人员的工资。这就是为什么吉尔伯特通常会对Kickstarter众筹持怀疑态度,他们只需要很少的钱就能承诺很多东西。没有一个好的预算规划,奇迹是不会发生在游戏开发行业的。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