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ward:非常期待的像素冒险游戏

  摘要:简单介绍Eastward以及开发团队。

  独立游戏

  独立开发者要开发游戏,不仅有资金上的限制,还有政策上的风险。因此很多人选择在公司上班。但也有例外,Pixpil Studio(皮克皮工作室,以下简称皮克皮)是上海一家工作室,由Tommo Zhou,Hong和Feng3人组成,他们开发的Eastward是中国第一批现代独立游戏之一。

  

  像素画风格

  Hong是非常成熟的像素画家,使游戏脱颖而出并广受好评。游戏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像素画与复杂的照明系统结合,使得游戏非常有个性,给人一种独特的视觉体验。

  

  照明系统

  照明系统使复古的像素画有一种摩登的现代感。我第一眼看到这款游戏的效果图,心里就想场景绝对参考了恶童,游戏中充满了无数有趣的细节,很耐看。

  

  Eastward基于Moai引擎开发,照明系统是自己开发的,使用的技术非常现代化(使用了SSAO效果,CRT滤镜,LUT材质等方法)。像素画部分全部使用Photoshop完成,动画部分使用Aseprite。

  

  游戏开发进度

  与其他独立游戏相比,Eastward在2016年获得了一笔投资,团队可以租用一个办公室,成员也增加到8人。目前游戏正在招募beta版测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http://pixpil.com/newsletter申请。

  

  

  完。

Author: pixe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