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像素画独立游戏佳作回顾

摘要:简单介绍几款2017年优秀的像素独立游戏作品。

Rex-another-island

这款游戏由Jay Tholen开发完成,售价2.99美元,pixeljam发行。支持Windows,MacOS,Linux。这是一款类似马里奥的平台跳跃冒险游戏。玩家控制一只粉红色的小恐龙在一个开放式的世界中冒险,玩家的主要任务是收集硬币,找到所有硬币可以打开隐藏结局。

Fidel Dungeon Rescue

玩家控制一只可爱的小狗在满是陷阱的房间里破解谜题?感觉有点难度。游戏由Daniel Benmergui开发并发行,已上架Steam,售价8.99美元。美术很赞,是我喜欢的类型。

Tooth and Tail

非常酷的即时战略游戏,制作精良,由Pocketwatch Games制作并发行,已上架Steam。像素结合插画。

Dead Cells

类似恶魔城的2D平台动作游戏。由Motion Twin开发并发行。

Super Blood Hockey

像素画冰球游戏。据说很暴力?

Streets of Rogue

《Streets of Rogue》这款 Rogue-lite 类游戏能为玩家提供多种选择、广袤的自由度和无政府主义的乐趣。游戏灵感来自于快节奏、自上而下逐层探索的 Rogue-lite 游戏,例如《以撒的结合》和《废土之王》,并加入了《杀出重围》等 RPG 游戏的自由度、实验性和应变式游戏性等元素。这款游戏设计很好,但是美术是硬伤……

Author: pixel32